F08-80%24228000[1].jpg 配戴電氣石 對身體健康有何助益消除神經痛,肩膀痠痛,頭痛

能改善血液循環

遠離心臟的手、足部,皮膚表面的毛細血管,由於環境和身體狀況的變化血液循環很容易緩慢。這些緩慢部份往往會因此而引起,腫脹、痛疼、酸痛等症狀,進而引起全身全身性狀況惡化,改善惡化了的身體狀況並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運動、做體操等實際上不可能間隙不斷,尤其是生病期間,冬天保溫,由於室內外條件大不相同,效果也會大不相同,溫度變化很大時,對身體總會帶來不良影響。夏天的空調(冷氣)對身體來說也很成問題。

爾能為我們解決這些難題的,就是電氣石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日本BHC研究團隊從研發以永久微弱電流為核心特性的健康產品以來,發現電氣石對慢性疼痛能夠發揮最大的威力。


在 2003年問世可以代代相傳電氣石寶石系列 &項鍊 &手鍊 &耳環

電氣石珠寶

每款只有一件而已,因為它是原石不經過人工加工處理,所以每條款都是獨一無二的精品,絕對沒有一模一樣的第二件,它有非常多種顏色,有透明的也有不透明的,有切割的也有不切割的, 電氣石的硬度和翡翠,玉。的硬度是一樣的,是非常稀有的寶石。

電氣石有含有非常多特別的礦物質,如鏻,鈉,鐵, 硅,錳,鎂,鈣,硼,鋁,氟,只要接觸皮膚,這些礦物質就會被身體吸收,把血液內不好的老廢物排出,並且新增良好的細胞,增進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

除此之外電氣石裡面有遠紅外線,負離子,界面活性效果,電氣石電流的循環,使血液更清澈,氧氣更足夠,血管更通暢,循環更好,它能夠24小時隨時隨地在維持著我們體內的循環,使血液更加順暢。

項鍊 與手鍊 效果有何不同呢?

手鍊  適合四肢容易冰冷,循環不佳,常會出現酸痛,麻 ,無力感,與職業性傷害 的負作用 ,與受傷痊癒後的不適,不分男女老幼,皆能感受神奇作用,24小時配戴即可,舒通經絡,刺激穴道 ,淨化血液,消除疲勞,身心舒暢喔。

項鍊  接觸皮膚面積較大 效果更快,首先 體力, 免疫力增加, 不易疲勞, 氣色轉好, 同時釋放負離子,不斷淨化體內血液, 調整自律神經,舒緩壓力,放鬆身心,還原酸性體質為健康的弱鹼性 ,不易生病喔 ! 心情樂觀開朗,男女老幼皆適宜。

鞏固 健康不可或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缺的力量!

我們 體內的五臟六腑雖然看不到也摸不著,但是只要觀看氣色,POWER,眼神,不就市代表我們的身體是多麼健康嗎?人生啊!本是雙手空空的來,也是雙手空空的走,在有限的人生裡只有健康才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