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纖維圖.jpg 利用 血液淨化,預防慢性病人體會自動取得酸鹼平衡,不過所謂的健康,是指身體少稍呈弱鹼性的狀態,酸鹼平衡瓦解時,最容易受到影響的是血液。

  電氣石的自然磁波可幫助血液中紅血球增加活力喔!血液型態圖.jpg

健康的血液流

動順暢,紅血球和白血球等,才能發揮正常的功能。

當血液偏酸性時血液的黏度增強,循環不順暢。

有人說[人類是從血液開始老化的]。這並非指血液成份紅血球或白血球的功能降低,而是血液不能順利循環時,就會引發各種老化現象

血液 偏酸性,循環不順暢時,就會引起高血壓,貧血,動脈硬化,腦中風,心臟病等,與血液有直接密切關係的疾病 。

腦中風和心臟病,是因血管變硬,脆弱,導致動脈硬化所引起的,血液黏度增高的主要原因在於活性氧

長期 的血液循環不良,就會出現肩膀痠痛,失眠症,頭痛,習慣性便祕,胃腸病,肝病,過敏性疾病[感冒,氣喘,支氣管炎]更年期障礙,虛弱體質,癌症及慢性疾病等。

原因不明,沒有有效治療法,令許多人感到煩惱的慢性病,通常都是因為血液的酸性化,即血液中的正離子多於負離子所引起的

血液黏度增高的另一個要因就是活性氧,可以利用 電氣石 消去。

活性氧是氧的電子平衡瓦解造成的,與一般氧相同,會隨著血液循環全身。

血液中的活性氧,會使膽固醇氧化,壞膽固醇一旦氧化了,黏度就會增加,附著於血管壁。

空氣中的負離子經由呼吸進入肺中,或皮膚穴道進入,再通過毛細血管進入血液中的負離子,會給予活性氧所欠缺的電子,使活性氧無害化,亦即使成為正負電子平衡的普通氧

如此 能夠預防動脈硬化,減少積存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使血液循環順暢,同時能防止及改善先前所列舉的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