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7.gif 足部的健康重要性不容忽視的呀!值得大家探討一下呢?

足部堪稱人體的第二個心臟,可藉由穴道的指壓或按摩反射出體內器官的好壞,與正常性,這也是為什麼疲勞時想做做腳底按摩的原因, 和為何做了腳底按摩後,全身舒暢特別容易入睡呢?

這是因為促進了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的順暢,換言之,循環與代謝不良的人,自然體溫容易下降,容易失眠,足部易感到麻,酸,疼痛等,也會因為壓力或身體疲勞時,導致血管萎縮,自律神經失調

能改善血液循環

遠離心臟的手、足部,皮膚表面的毛細血管,由於環境和身體狀況的變化血液循環很容易緩慢。這些緩慢部份往往會因此而引起,腫脹、痛疼、酸痛等症狀,進而引起全身全身性狀況惡化,改善惡化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了的身體狀況並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運動、做體操等實際上不可能間隙不斷,尤其是生病期間,冬天保溫,由於室內外條件大不相同,效果也會大不相同,溫度變化很大時,對身體總會帶來不良影響。夏天的空調(冷氣)對身體來說也很成問題。

爾能為我們解決這些難題的,就是電氣石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運用 每日穿著中釋放100%負離子100%遠紅外線,SE奈米技術加工設計,功效不受洗滌次數影響,有香港腳 ,足部困擾等,輕鬆穿即可恢復健康舒適喔!

&電氣石的遠紅外線作用/與負離子活化細胞作用&

遠紅外線能夠滲透到身體的深層部位,溫暖細胞,然而所有的礦石都會放射遠紅外線,而電氣石的遠紅外線釋放率高達100%,數值遠高於其他礦石。

負離子可透過皮膚的穴道,進入人體內透過毛細血管溶入血液中,可以讓皮膚的穴道有效吸收負離子使血液呈鹼性,並且消除疲勞,放鬆身心,同時調整自律神經的正常,具有止痛的作用。

另外,根據對睡眠的科學研究,手,腳等人體末稍部份的血液循環狀況的改善,對保證良好的睡眠有著很大的作用。

  使用電氣石纖維製成的短襪,枕套,被子等寢具,可以消除失眠症。

  綜上所述,帶有永久電極的電氣石纖維製品是一種有著其他產品所沒有的新功效的劃時代的新產品。

 

 

身體狀況差的人更容易感受到效果喔!有疼痛的人,容易感受到電氣石的威力,電氣石具有了調整作用,能夠提高人體原本具有的的生物恆定性,除了正負離子的平衡之外,自律神經中的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血液酸鹼的狀態,好膽固醇,壞膽固醇等,各項條件保持平衡,身體才會健康喔!1-20c.jpg 2-22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