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電位療法呢?

離子,由其是,負離子 與健康的關係,許多專家已研究持續半世紀以上的長時間了,因此,現在幾乎所有的研究者與專家,均肯定空氣中離子的質與量,換句話說,什麼樣的離子在多少量的情況下,對我們的健康影響有多大呢?

關於這點,研究的世界權威A.D姆亞[密西根大學教授]曾指摘;日常生活藉著調節離子 量,可為人類帶來良好的效果。很多人知道,由於吸入混在空氣中的某種離子, 對於治療患者例如傷部的護理等有很大的幫助。


為什麼你的疾病治不好呢?自己維護自己的健康-------無副作用,安全無害的電氣石負離子自然療法就是最好的療法!

酸性體質乃是萬病之源喔!

人類生命的基本,也就是血液或細胞一旦生病,會使人變得體弱多病,對於罹患難治疾病與體弱多病的人來說,自然療法;[負離子電位療法]是安全無害的療法。

負離子電位療法是將[負離子效果]與[正離效果]給予全身細胞,讓衰弱,生病的細胞活化,成為具有活力的年輕身體,而且能夠提高免疫力,抵抗力,自禦力,從疾病根源細胞治癒疾病,勘堪稱是神奇的療法。

此外負離子也能夠讓在體內持續發生而加速身體老化的活性氧以及從外部經由呼吸或飲食攝取的活性氧完全無毒化,這是經由日本大醫學部高橋教授進行了實驗證明的事實。

 

 

由此可知,離子對於增進健康是很有效果的,由其負離子更可以可發揮極為重要的功能。

在生活中我們吃進的各種營養素被分解而溶於血液中,此時一部分的營養素會變成帶電的微粒子在體內循環,這一微粒子就叫做離子。血液中有正離子與負離子兩種,血液在體內循環,就是藉由離子電荷的作用,把營養送到細胞,然後帶走老舊廢物,進而維持血液的弱鹼性。

所以,生命活動的現象就是這離子的交互作用,也是電荷的活動,因此,從身體外面補充有效的能量時,身體的機能就可更順暢的運作,而這原理就是電位療法。

電氣石的核心正是因為有著正負兩種電極因此產生了源源不絕的負離子 能量!

 此 文章摘自正義出版事業有限公司[負離子電位療法]壹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