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品質的好壞關係著健康喔!

失眠 與睡眠不足,容易感冒,身體狀況不好, 這是因為失眠會使血液呈酸性,造成免疫力降低所致,免疫力是人類與生俱來的與病菌或異物搏鬥的戰鬥力,是生命原本就具有的 一種力量。

失眠會使身體重要的免疫力降低。此外,壓力,疲勞堆積,血液循環不佳,呼吸機能減退,自律神經失調等原因,都會造成免疫力減退 失眠的問題絕對不容忽視。

.

電氣石所擁有的永久電極 ===

 

人類幾千年前就知道地球是一塊巨大的磁石。人們用自然界中帶有磁性的磁鐵做成磁針,指示南北方向。

然而,對磁力和永久磁石進行科學大約總結的是四百年前的英國學者吉伯。

 

吸引鐵片的磁力和磁鐵礦,不僅在古代即使在現在對我們人類來說也是一種尚未徹底了解的神秘現象。

 

利用神奇的磁力治遼某些疾病,恢復健康已是不足為奇的了,但是從物理學,醫學上准許磁力治療器具販賣的只有日本。

 

 

如何從睡眠中創造健康第一步!

 

1;讓頭部保持頭冷腳熱的狀態 ,手和腳溫暖,頭保持清涼的狀態,是適合熟睡的條件,利用負離子幫助手腳血液循環順暢,身體溫暖,就能熟睡。當承受強大壓力或是有擔心的事情,無法熟睡,可用電氣石寢具藉由電流產生更多的負離子消除壓力,使交感神經正常發揮作用,放鬆緊張,促進睡眠激素血清素的分泌。

因此在負離子豐富的環境中,自然可得到對身體很好的睡眠,在睡眠時,血液呈弱鹼性,使身體的抵抗力更好體質更健康。

改變每天的睡眠品質`,這是創造健康的開始`,這時能夠發揮大力量的,就是徹底活用負離子的方法。進而調整自律神經的平衡,淨化污濁的血液,提高自然治癒力,完全齊備能夠熟睡的必要條件。

2;&神奇的電氣石負離子能量寢具不同&以往 傳統寢具只考慮睡眠的舒適與否?現在已是可選擇配合自己的健康需求 喜好,而在所有條件下以健康 是最為重要的王道喔!

良好 的睡眠是健康的動力DSC00723[1]單人床墊.jpg

睡覺 的同時運用那時間來促進健康,所以電氣石能量寢具的種種優點都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神奇的電氣石涼枕運用睡眠中釋放0.06毫安培電流,可以持續淨化腦部血液,促進血液循環,穩定腦壓,血壓,降低腦部溫度,達到完整的放鬆安眠,及預防腦部疾病發生,是現代人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保健商品,自然入睡自然清醒神清氣爽精神好。

3-18-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