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桃園市有位高齡75歲的奶奶在兩年前不小心摔了一跤,導致傷了頭部因為腦部裡的瘀血壓迫了神經,也讓奶奶的右手和右腳無法行動自如,這一切讓這位奶奶變得不愛說話,生活也從此改變了, 而感到慶幸的是奶奶的親人都非常孝順它,除了每天醫院的復健工作,大家也陪伴在它的左右並照顧的無微不至,可是奶奶的情況卻沒有起色,反而越越糟糕不知不覺中病情更加的嚴重了。

奶奶的女兒是我的好朋友無意間聊到了他的擔憂與煩惱,而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我聽完後告訴他是否是奶奶因為受傷了,覺得生命毫無意義可言,讓老人家失去了求生 的意志呢?在總總情況看來奶奶的身心應該都飽受煎熬與折磨,或許覺得活著很辛苦,也連累了它的孩子們,所以慢慢的封閉自己也沮喪的放棄自己了。

於是我將這件事悄悄的放在心裡從未忘記過,過了兩星期後我聯絡了奶奶的女兒告訴他我的想法,是讓這位奶奶配戴電氣石項鍊,進而幫助它身體上的氣血循環,和轉變它的個性,也許可試試,但以不影響醫生的治療為主,也許能夠為奶奶帶來幸運呢?讓我意外的是奶奶的女兒也認為可以一試,並約定隔日來挑選款式一心一意只希望媽媽能夠好起來。

k94.gif 後來我為奶奶挑選了一款以綠色系為主的項鍊,在電氣石裡有著許多的色彩,而每種顏色都有它的助益,與功效,以綠色礦石來說特別針對全身 的氣血循環,元氣恢復,和身體機能退化有著神奇的作用

雖然價格上並不平價,不過依然願意為媽媽付出這也讓我深深感動!

後來奇蹟發生了在奶奶配戴的三個月後,奶奶開始喜歡與人談天,睡眠時間也加長了,漸漸的胃口也改善了,在大家的勉勵下奶奶願意嘗試著在家中練習走路,與庭院賞看以前它親手所種植的花卉,這突然的改變讓大家高興不已,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奶奶的氣色也好了許多,體力與精神也進步了,有別以前的悶悶不樂,奶奶的孩子們都問我為什麼?

才短短幾個月而已,卻判若兩人呀,我告訴大家是電氣石轉變了奶奶的心念,讓它有活下去的意志力,這些使它重新點燃了對生命 的熱情與開朗8OC-D%EF%BC%84158000[1].JPG ,直到目前奶奶仍持續康復中,雖然它並不知電氣石是何物?但奶奶告訴我,它活到現在才明白什麼是<家財萬貫也不及身體健康這道理呀!我們也無法知道老奶奶還能夠活多久?至少現在的生活裡每一天都過的很樂觀快樂充滿著希望,我深信有了電氣石陪伴在老奶奶身邊,持續的守護著這位奶奶,無論是身體不適精神 層面都可帶來無法想像的改變與喜悅,包含許多不可思議力量 呢!在此更要祝福老奶奶可以重拾健康,人生嘛只要不放棄依然會有奇蹟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