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手鍊.jpg 電氣石的商品非常多元化,有改善水質 ,與電氣石粉末加工的纖維製品,其中以原礦石設計的項鍊, 手鍊,耳環,效果卓越,備受焦點注目!

不僅是高貴大方,氣質不凡,附加的健康價值更是不容忽視的,說起這天然寶石所產生的電流關係著,人體內肉眼所看不見的血液循環是否順暢?而血液若不通,則會引發心血管疾病這也是值得大家探討的!

 電氣石能量珠寶不分男女老幼皆可24小時配戴,維持體內氣血循環流暢,強化體質,預防疾病,同時身心愉快,也可照顧到精神方面的健康。

然而 這珍貴的寶石的精髓在於天然的釋放出源源不絕 的微弱電流由其特別,但坊間業者也知電氣石所擁有的健康人氣紛紛以魚目混珠,來充當電氣石。

PS 與人體的電流相同為0.06毫安培並且是永久性!

而真品的電氣石珠寶來自日本國家[以巴西產的原礦設計而成],並有著寶石的認證卡,以保證具有永久電流的功效及, 作用,首先有幾項說明,以供大家參考免於上當受騙喔。

1礦石的產地 決定了電氣石的品質與功效。2售價取決了真品與仿冒品[真正的電氣石礦石昂貴]。3無法提供電氣石珠寶保證卡表示來源不明確。4真品電氣石珠寶每款獨一無二沒有相同的第二件[無法仿冒款式]。

很重要的!何謂 名牌的電氣石?必須具備以下條件喔![1 ]以巴西產;的原礦設計而成的品質優良,遠紅外線與負離子釋放率達100%[2]附有日本原廠保證卡[3]每顆礦石皆純淨透亮,可簡單看出有著2道的自然光線[4]佩戴之後電氣石更顯透亮,短時間內即可,感受精氣神良好,體力好差距兩極化[5]個性轉變,心情開朗愉悅。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