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体恆常性.jpg 大家不知道的?何謂生物恆定性呢? 人體具備使身體恢復的自然作用,(稱為生物恆定性)

而生物恆定性的正常,有賴於自律神經和荷爾蒙的平衡,然而這兩者容易因壓力而紊亂了,造成頭痛,胃痛不適等 ......


所以如何消除壓力更是維持健康的基本之道喔!

在生活中如何能夠放鬆緊張的情緒 是很重要的,除了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使用負離子療法來幫助 ,穫得健康喔。

&負離子與紅外線溫暖細胞的神奇力量 &所有的慢性疼痛與身體溫度有關 ,身體冰冷的人血液循環不良,而循環不良體溫自然降低,多元化的電氣石! 因此只要促進血液循環即可改

善身體冰冷與疼痛的困擾。

 


 改善生活習慣病的最佳幫手靈活使用負離子能改變酸性體質, 幫助睡眠,淨化血液,刺激 穴道舒通經絡 , 增加 自然治癒力。

 

嘹解一下!電氣石具有100%的釋放遠紅外線作用,能夠溫暖身體內部的細胞使血液循環順暢。

獨特 電氣石的0.06電流相當於人體內神經流通的電流,當自律神經異常時,只要給予與神經流動電流相近即可使神經恢復正常達到調整作用。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