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石水作用& 幫助哇 這厲害呢!每日 喝 電氣石健康水安定血壓,補充體力,消除疲勞`排除體內毒素!


 

人體內3分之2都是水分 而體內的水分會以尿液, 汗液,的型態排出所以水分與排泄功能和調節體溫有著密切的關係,血液與淋巴液中也有水 ,新陳代謝正常,更是身體保持健康所不可缺少的。

所謂的好水美味水其條件如下[1]不含有害物質[2]無異臭,污濁或色素[3]鈣,鎂,含量為50-100PPm,兩者的比例為4比一[4]PH值6.5-7.[5]氧含量為5-6PPm[6]二氧化碳濃度約20PPm[7]水分子團約為5-6個。

每天飲用其水質對健康的影響非常大,多喝水 好處多多,不僅能將體內毒素排除體外,淨化體質,亦可幫助細胞 活性化,同時補充體力,增加自禦力。

神奇的電氣石淨水壺具備了電氣石與醫王石的雙濾心設計!

花1一小時就可以製造出健康的負離子能量水。

電氣石淨水壺 何謂醫王石呢?

學名英閃綠玲石是由日本川縣與富山縣之間的醫王山所挖掘出來的火山岩,而醫王石內含豐富的礦物質,當水經過醫王石會滴出醫王石成份讓水成為活性水,並具有遠紅外線調理作用,飲用此活性水能輕鬆還原酸性體質,增強免疫力,同時具有強力吸附作用可吸附水中的無機物,有機物如鹽素,硝酸,亞硝酸,細菌,完全防止水質腐敗,除氟,殺菌調整水質為6點5至7點5使水呈弱鹼性,讓人體更容易吸收,口感更好,而這健康的負離子水可幫助淨化體內環境,淨化血液,安定血壓,自然提昇體力,補充人體所需礦物質,長期飲用對健康有很大的助益,簡單方便製造出美味好喝的水,不分男女老幼皆適宜,而結合了電氣石,為水質把關,層層過濾既安全天然健康。


 

運用電氣石淨水壺淨化過的水是符合上述多項條件的健康活性水!

每天輕鬆飲用健康的水即可達到保健的效果。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