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BB.jpg   電氣石能量連身束衣 1-22a.jpg  電氣石纖維.的作用及功效

   電氣石纖維對人體的作用及功效大致可分為二類

[1] 含有電氣石的纖維直接接觸肌體,皮膚。電氣石電極與電極之間的皮膚上會有電流通過,後而產生了所謂「電刺激」的效果。

[2 ]  電刺激的作用及效果

能改善血液循環。

遠離心臟的手、足部,皮膚表面的毛細血管,由於環境身體狀況的變化血液循環很容易緩慢這些緩慢,部份往往會因此而引起,腫脹、痛疼、酸痛等症狀,進而引起全身全身性狀況惡化的慢性病。


 電氣石的 微弱電流&和負離子的結合就是超級能量!

加 了電氣石粉末的纖維內衣,可為我在炎炎夏日帶來一絲涼爽獨特的電流釋放作用,使汗水變得更容易吸收蒸發,從體內降低皮膚溫度,消除悶熱的感覺,而在冬季更可保持溫暖舒適 正是冬暖夏涼,有別於傳統式內衣無法釋放100%遠紅外線 ,微弱電流作用 ,負離子能量可迅速消除疲倦,淨化血液,放鬆身心補充活力。

 

  

電氣石對衣服還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普通衣服洗滌後,衣服上往往會留下洗滌劑的氣味,而電氣石纖維衣料上不會有這種情況,電氣石纖維衣服裝放入水中,水會被電解質成高洗淨力的水,能將污垢和殘存洗滌劑徹底洗淨。貼身內衣上殘存洗滌劑往往是引起過敏性疾病,過敏性皮炎的原因。血液循環順暢是身體健康的基本條件!


 所以日常生活中學習活用有 負離子   的健康內衣褲  即可輕鬆自在維護明日的健康預防勝於治療喔!

負離子作用 可以消除每天疲勞讓身心皆放鬆。內衣健康篇

 

被織入纖維的電氣石粉末,其完全不受洗滌次數影響正是運用了,加工技術才產生的各種功效與作用。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