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磁場 /能量 與我們的身體健康息息相關著!

人的生命必須有氣 ,氣大則代表著天地自然的呼吸是宇宙的能量, 小則是代表個體的呼吸是自身能量的主要來源 ,在宇宙萬物各自有獨特的波動能量品頻率,又稱為生命能。

並提供氣的來源所產生的能量來源是肉眼無法看見的超微粒子,若與外界發出的波動能量接觸撞擊之瞬間會產生波動共振 。

,然而人體本身就是一個精密的小宇宙 在大自然的軌道上正常的運作, 只是近代大自然受到過度開發環境被污染了 ,生活起居不正常,營養 不均衡,及各種壓力日積月累體內的自律功能因此被受影響, 長期的疏忽,就會產生脫軌現象,好比是電力不足拋錨一樣,只要補充電力即可自行運轉了。


有別於其他的珠寶手飾鞏 固健康的才是王道呢!平時注重保健充實能量補充氣場如此一來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愉快豐富的人生!大自然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