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石的健康生活!  值得 大家使用的電氣石永久型健康床墊!

現在的人們常因為生活中忙碌,工作上的操勞忽略了健康的重要,而長期的身體負荷就會造成生理,心理,壓力累積而成的疲勞,久而久之身體無法自然運作,容易造成自律神經失調,內分泌失調,和免疫力失調,病因皆由此而起,長期的壓力將可能造成重大疾病的傷害。


 

 

 

 電氣石就是具有永久電極的磁石,這種電極的強度非常微弱,所以普通大小的礦石,我們無法感覺。

然而消除壓力,放鬆身心,更是維持健康的基本之道喔!

電氣石所擁有的負離子健康法已融入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了,從喝能量水開始補充體力做好體內環保,穿上能量襪,能量內衣褲消除疲勞放鬆身心,進而睡能量寢具改善體質促進全身血液循環順暢,增強抵抗力,再24小時配戴珠寶,補充源源不絕的活力,達到預防疾病發生,鞏固健康擁有青春活力。

k94.gif 是一種努力奮鬥的現代人都應該擁有的商品因為生命的精彩是源自於健康。

在 日本以健康人氣造成轟動除了還原酸性體質的神奇,改善了現代人的慢性病外,更有許多以磁氣健康法治癒的案例呢!

希望大家可以學習電氣石的知識懂得運作得到健康。



[ 柏華瑞琦*商品皆有Logo商標認證以確保商品優良,敬請大家注意!     文章及圖片皆版權所有©柏華瑞琦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