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唯一有多种自然色彩的宝石,这种矿石会持续释放永久0.06毫安的微弱电流和负离子能量,因为有着电流的产生,所以叫电气石,它是来自于大自然下的产物,它是吸收宇宙大地精华,几千年几百年几亿年在地底层里不断的变化不断的转换,因为区域不同,气候不同,温度不同,而产生不同的矿石.
日本这个国家着重于研究,知道了电气石不仅是外表亮丽,而它的电流更是具备人体所不可或缺重要资源,而这珍贵的电气石珠宝每条都只有一件而已,因为它是原石不经过人工加工处理,所以每条都是独一无二的绝世精品,绝对没有一模一样的第二件,它有非常多种颜色:有透明的,有不透明的,有切割的,也有不切割的,每条形状也都不尽相同.
电气石的硬度和翡翠,玉的硬度是一样的,电气石里含有非常特别的矿物质有,,,,,,,,,,氟只要接触皮肤,这些矿物质就会被人体吸收.把血液内不好的老废物排出,并且新增良好的细胞,增加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电气石里面有远红外线,负离子,界面活性效果,电气石的电流的循环,使血液更清澈,氧气更足够,血管更通畅,循环更好.它能够24小时随时随地在维持着巩固着我们的健康.
虽然我们体内的五脏六腑看不到也摸不着,但是只要观看:脸面气色,眼神的精神不就代表我们的身体是多么的健康吗?
人生啊本是双手空空来也是双手空空的走,在有限的人生里,只有健康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电气石搭配18K,K金设计款。.
  附上日本BHC株式会社原厂珠宝保证卡

本公司所有商品皆来自日本BHC 株式会社100%原装进口的电气石商品,是以产生永久微弱电流的特性为核心,所有的商品都是经过日本国家认证,确定是有永久电流的效果及作用,每一种商品都有它的认证的许可商标证明.因为有电流的存在,所以远红外线发挥机能更强.负离子的寿命更长及界面活性的超吸收能力.分解能力,大大的发挥对人体机能的循环功能和帮助.敬请安心使用.并非碧玺商品所能比拟。

台湾唯一总代理引进多年与日本健康同步贩卖!

 


.
  

 

新的養生觀藉由24小時配戴能量珠寶飾品 ,可增進免疫系統,激發自禦力!在瞬間提供人體所需的均衡生物能量與磁場,並且快速的提昇血液的流動量和含氧量,改善人體正負混亂的電流,緩和疲勞,幫助睡眠,舒解筋骨以及改善酸性體質,消除心智疲勞增長智慧與人際關係,因此隨身配戴適合的能量珠寶,可在無形中提供一個完美無缺預防保健的良藥實為高科技生活上不可或缺的 !

 

當我們健康的時候,可用身體賺錢,但是當你想賺回身體的健康時,光是用錢是賺不回健康的。


能量電氣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m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